公告│初訪注意
本Blog為個人創作文章置放處,文章內容包含自創及各動漫遊戲作品衍生,並有嚴重女性向及BL(Boy's Love)情節,請不適此道的客人慎入。

 

 

在看不見月光的夜晚,牆上的鐘孤單的走著。
褐髮男人側躺在過於華麗的床墊上,不斷的翻身,不時發出淺淺呻吟。
形狀姣好的眉緊蹙著,額上也浮著一層薄薄的汗水。
緊捏著床單的指節,因過度用力而泛白,略薄的下唇,也在主人的虐待下,滲出點點血跡。

倏地,他張開眼,從夢裡醒來。他將雙手舉在半空中輕握了下,像是在確認些什麼似的。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神月撐著下顎,坐在桌前,拿著筆的手無意識的在桌面上敲擊。
本該專注在習題上的思緒,卻被參考書上的幾個英文字母拉走了心神。
他看著那一筆劃的字母,想著以它為名的男人。

總是一臉平淡的樣子,深深的黑眼圈襯的臉色更加蒼白。虛弱至極的外表底下,意外的有著極好的體力。
然而那看似能永遠冷靜的面容,卻在看見白色死神後,驚訝的失去了以往的平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鮮紅色的草莓裹著一層閃亮的糖漿,細細的白色糖霜,溶解在其中。
一個個看似甜度極高的小點心,隨著不停動作的手指,緩緩的消失在L的口中。
對於這些甜膩的食物,自己向來是敬謝不敏,但眼前的人,卻是全心全意的在享受著。

有時候,心裡會冒出些莫名的念頭,
看著L滿足的舔去指尖的奶油,他突然很想試試那些小點心的味道,從L手中品嘗。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中的原子筆在半空中旋轉一周半,準確的在行間寫下一個陌生的名字。
生命消失的瞬間,臉上掛著不明的笑容。
覺得罪惡嗎?也不是,厭倦罷了。

偌大的教室裡,兩人看似不經意的眼神交會,卻是經過安排的相遇。
一個眨眼的片刻,詭譎的笑容已從臉上抹去。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口腹之欲,一直是人無法徹底控制的欲望。一時的嘴饞,卻是怎麼也克制不了的衝動。

沙發上,夜神月一如往常的檢視著手中的文件。他輕咬下唇,前髮微遮著眼,有些苦惱的樣子。
看在L眼裡,卻是無比吸引。他想了會,還是沒預警的吻上眼前的人。

夜神月對這突如其來的吻,有些措手不及。
「你……剛剛吃了蘋果派吧……」夜神月皺著眉,推拒著身上的人。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