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總是能在不二身上聞到淡淡的水果清香,像品質優良的蘋果,散發出的甜甜味道。

每次每次,都讓手塚不自覺的陷落在這股香味之中。

 

略偏白晢的肌膚帶點淺淺的粉紅,透著光呈現淺棕色的髮絲,細細的遮蓋在額前。不二均勻的氣息和空氣中微寒的分子緩緩融合,靜謐的像是時間也凍結。清晨的冷空氣,打擾了不二的睡眠,他皺了皺眉,下意識更往棉被裡縮去。

 

看著不二的小動作,手塚淺淺勾起笑容,他伸手將不二攬進懷裡,輕輕啄吻在髮稍。雖然只是輕柔的動作,但還是驚醒了不二。

他半睜著眼,迷濛地看向手塚。「我睡晚了嗎?」

手塚輕拍著不二的頭。「還早,你繼續睡吧。」語畢,又將不二更拉近自己,不著痕跡地在他臉上落下輕吻。

順著手塚的動作,不二整個人埋進手塚胸前,依靠在手塚溫暖的懷裡,軟軟地喟嘆一聲。令人安心的溫度,讓不二再度進入睡眠。

 

近距離擁抱,讓那股特有的果香在鼻間環繞,手塚緊擁著懷裡熟睡的人,汲取他身上隱約的甜味。

這是他們同居以來的第二年。從大學畢業到現在,經過多少年時光。能像這樣毫無牽掛的賴在床上,享受著愛人的體溫,是自己從前不曾奢望的。畢竟,這樣子的戀情,就各種意義而言,並不被世人所接受。

 

關係公開之後,真正願意給予祝福的,僅有少數。和家人之間的僵硬氣氛也不只是一兩天的事情,家裡,並不贊同他和不二的感情,只是用著最小限度,接受他們在一起的事實。

雖不至於明講,但其他朋友同事間的嘲諷、帶著輕視的眼神、若有似無的耳語,細細碎碎的像針扎一般,還是令他們不太好過。

 

不二一直都是笑著,即使是憤怒,即使是悲傷。僅有一次,因為工作,因為人際,那些太過龐大的壓力,讓不二再也承受不住。哭得歇斯底里的模樣,讓手塚至今仍無法忘懷。

一直以來,都是不二堅強的支撐著自己。當初,兩人決心背棄一切時,對於自己的種種顧慮,不二也只是對自己笑了笑。記得不二當時是這麼說的。

 

「就算全世界都不接納我們,我們也還有彼此。」

 

每當看著不二微笑著的臉龐,心裡總會泛起濃濃愧疚。他堅毅而美麗的戀人,在那層溫柔笑容之下,其實肩負了多少責任,忍耐了多少痛。冰藍色的眼眸裡,隱藏著無比的包容。

兩個人能走到今天,真的,得來不易。

 

手塚不禁低笑。原來自己也那麼容易感傷。他們都不再是懵懂無知的孩子,經歷過這些年的種種考驗,對於不二的感情和感謝,已經遠遠超越自己所能想像。

 

手塚靜靜地側躺在不二身邊,凝視著他柔柔的睡臉,回想著他們的曾經。

他輕輕的將頭埋進戀人柔細的髮裡,淺淺的果香味,依然從不二身上飄散。柔和的、細膩的,像是專屬於不二的味道。

 

在這陣優雅的蘋果清香中,手塚有那麼瞬間,對他們的未來,堅信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