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點 番外]





一大早,他便聽見戀人在廚房裡忙碌的聲音。廚具規律的碰撞,那是自己向來不擅長的事情。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食物香氣,沒有過重的油煙,只有引發食欲的氣味。

瞇著一雙湛藍色貓眼,他懶懶的趴在床上,不經意地捲玩著自己的銀色短髮。明知道該是起床的時刻,卻貪心的想再多賴一下。同個空間裡還有另一個人,雖然沒見到人,但身邊每一個大氣分子都在告知自己對方的存在。靜靜流動的空氣,這種有誰為著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再次睜開眼,是因為戀人好聽的男中音。「吉納,該起來了,早餐準備好了。」

他用還有些迷濛的眼,望向眼前的人,心裡疑惑著自己怎麼會又睡著了。對方看似縱容地隨手撥弄著他睡亂的銀髮,輕捏了捏臉頰,最後還不忘在鼻尖落下個吻。

被一陣毛手毛腳後,他總算清醒不少,帶著微微泛紅的耳根,連忙起身整理好自己,沒花多少時間,便已坐在餐桌前。看著戀人將熱牛奶擱在自己面前,他伸手取過早餐,指間的裝飾物在空中閃爍了下。掩不住隨之而來的情緒,他臉上浮起淡淡微笑。

 

他喜歡用這種普通的速度走在街上,沒有什麼特殊目的,只要兩個人牽著手,走著。商店區裡密密麻麻的攤位、擁擠的人群,似乎都不能打擾他們之間的悠閒氣氛。向幾個熟識的商人買了點必需品後,他們便回到那幢二層樓建築。他習慣坐在落地窗旁保養賴以維生的武器,他的戀人則在整理完方才購入的雜貨後,隨手抓了本書,跟著待在窗邊。

一陣輕風吹進室內,轉移他放在武器上的專注力,像是感受到什麼,他轉過頭,發現戀人撐著頭正帶笑望向自己,手上的書不知何時已闔上。他有些困惑的回視,卻只得到個更溫柔的微笑。他驀地紅了臉,心底碎念著戀人實在太欺負人,同時,擦拭刃鋒的力道又更重了些。

 

戀人的棕色長髮隨風飄揚,若有似無的牽動著他的情緒。帶著滿心無奈,將保養工作告一段落後,他向戀人招招手,待對方坐到他身後,便躺進那個為自己敞開的懷抱。

在那個微風輕撫的空間裡,他輕閉上眼,低聲說了些什麼,只有兩個人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