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點 番外]





那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半趴在桌邊,看著指上那枚鑲鑽戒指,他有些恍惚。

這陣子四處風風雨雨的,讓他有些懷念剛成為刺客時,那段平和的時光。忙碌了好些日子,這幾天難得這麼清閒,或許是外頭的風沙吹得有些過大了,他不禁想起那座黃沙覆蓋的城市。

那時,他們也算是轟轟烈烈地鬧過一回,多年下來,自己的個性還是那樣,一點點孤僻、一點點離群。而萊恩,也仍是那般自信自傲,誰都沒有改變,卻也都改變。相處至今,總是有爭吵、有磨合,但再也沒有人離開,頂多只是窩進酒吧的客房裡,叨擾個三、四天。

回憶著,他不能克制地笑出聲,他們真的,給周圍的人帶來很多麻煩呢。主教無奈的神情、酒保咬著牙碎念,竟然也陪著他們走過無數個年頭。

他抬手將戒環上的裝飾鑽對著陽光閃了閃,絢爛的光芒讓他微瞇起眼,隱約中好像看見戀人邪氣的笑容,他驀地有些臉紅。那時給予彼此的承諾至今仍持續著效力,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減反增,意識到這點,他不免感到害臊。

小小的戒環,明明是那麼的不方便,戰鬥時總是會磕著拳刃。但就算當作鍛鍊技術也好,他還是不想取下。他有些孩子氣的把玩著戒環,臉上滿是掩不住的幸福微笑。

附加在戒指裡的各種魔法,他們一次也沒用過。那些可能遇上的危極情況、無可避免的拆散,一次也沒發生。曾經錯失的那些,好像在這幾年間全都補足了,真好,他不禁這麼覺得。真好,他們還在一起。至於當時究竟是不信任對方,還是不相信自己,一時間,他也困惑了。

下意識的搖搖頭,他闔上眼,緩慢地呼吸,反正那些過去的事,再也不重要。

在入睡前他默默地想著,當時的矛盾、當時的猶豫。

都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