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Love 2008 紅白聖誕活動]





吶,親愛的,你知道嗎?今年的冬天特別冷,前些日子還飄了雪呢。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約定的日子,不過我怕當天會被爸媽他們拖出去吃飯,所以提前來了,你可別生氣。

 

該從哪說起呢?距離上次見面,不過也才幾個月,卻總覺得已經過了很久。大概是我太想念你了。

上次回去後,我狠狠病了一場,還嚇壞了好多人。那時候,突然好想喝你泡的檸檬茶。

還記得你第一次在廚房裡忙了好久,好不容易端出來的,卻是泡得過酸的檸檬茶。

那次雖然感冒是好了,不過也讓我的喉嚨多痛了好些天。

現在回想起來,那也是最後一次嚐到這個味道,真是的,竟然覺得可惜。

 

一直忘了問你,還喜歡這個地方嗎?

你應該沒有忘記吧,當初你把我騙到前面的小教堂,逼我和你發誓的。明明沒有法律效力,我卻還是很開心。

吶,親愛的,我特地請神父在你旁邊留了個位置,是我的位置喔。你要替我守好,別給其他人佔去了。

嘿,別笑我,誰曉得你會不會再把我丟下。

 

唔,下雪了,記得那天也下著雪的。雖然下著雪,卻還是擋不住火。

一年了呢,那天的事卻好像昨天才發生似的,那樣的清晰。當時在你身後的景象,我一輩子都忘不掉。

 

那顆瞬間爆炸的聖誕樹,漫天的火舌,濃煙夾捲著白雪,爆裂聲混著尖叫,我卻還是聽見了你的聲音。

一定很痛吧,你的聲音從來都騙不了我。

我真的很怕。比起那些不知何時會飛來的爆裂碎片,我更害怕兩個人的體溫漸漸的變成一個人,所以當時才會緊抓著你不放。

 

我還記得喔,那時候你對我說了「活下去」。

所以我很努力,努力的活在沒有你的世界,連著你的份努力的活著。

吶,你還沒回答我呢,親愛的,沒了你我該怎麼辦?

再也沒有人泡檸檬茶給我,沒有人在平安夜替我慶生,沒有人陪我過所有的節日。

為什麼保護我?為什麼留下我一個人?為什麼不讓我和你一起走?

 

現在我活著,雖然沒能再感受到你的溫度,但因為是你的希望,所以我不後悔。

不過有件事,現在才讓你知道,當時你雖然替我擋下所有的傷害,不過我還是被濃煙嗆傷,抱歉無法再讓你聽見我的聲音。

你會怪我嗎?瞞著你這件事。你說過喜歡我的聲音,還有其他很多很多。

 

很懷念啊,你所有的一切。真的、真的很想……你。

吶,親愛的,這是最後一次和你過聖誕節了喔。往後我還是會來找你,不過這個節日對我來說太沉重,我想,我還是無法不想起去年平安夜的畫面。所以,就讓我靜靜的度過這天,直到能忘記那天為止。

雪愈下愈大了,我該走了,改天見了。

Merry Christmas,晚安了。

 

* * *

 

平安夜悲劇

 中央廣場上的大聖誕樹意外爆炸,造成多人傷亡。

 因事發時間點特殊,故不排除為一次恐怖攻擊。

 詳細情況,需待鑑識人員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