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光從電腦螢幕透出,刺耳的金屬敲擊聲在空氣中迴盪,幾尺長的鐵鍊緊銬著室內的兩人。
「吶,龍崎,這是什麼意思?」夜神月舉起左手,在空中晃了下。
「牽絆。」L沒有回頭,手指也未曾離開鍵盤。

夜神月持續晃動手腕上的鐵鍊,在偌大的空間裡,只剩規律的鐵圈撞擊。
看著在半空中搖擺的鍊條,他有些無奈。
其實在現階段,並沒有什麼自己能做的事,只是憑著一股堅持,他還是想陪著L處理那些永遠看不完的資料。或許是想證明自己的清白,也或許只是對這個人的執著罷了。

連著兩三天沒睡,精神似乎到了極限。夜神月閉上眼,放棄和睡意掙扎,他綣起身,將頭靠上膝蓋,緩緩進入睡眠。
少了鍊條碰撞的聲響,室內突然一片寂靜。L這才停下手,回頭輕喚了一聲。
「月君?」
細碎的金屬磨擦伴隨著淺淺的呼吸回應了L的叫喚。他輕笑,起身拾起椅背上的薄被,覆在夜神月身上。而後伸手撥弄著他過長的瀏海,順勢,輕吻著修長的手指和些許泛紅的手腕。
「親愛的月,我也不想這麼做,不過這是把你留在身邊的唯一方法……」L蹲在夜神月身旁喃喃低語。
「龍崎……」虛弱的氣音從夜神月的喉中傳出。

他醒著!
L驚訝的瞪大了眼,像是偷吃糖後被發現的小孩,緊張的不知所措。但夜神月並沒有睜開眼,只是微微動了下,又再度睡去。
是夢囈。
L拍拍自己微熱的臉,笑自己難得的慌張。
他看著夜神月略帶笑容的睡顏,情不自禁地輕吻上對方微張的唇。

「好好睡吧!」L在心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