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做了個夢。
夢裡是他未曾想過的景象。一整片純白之中,只有男人的髮色是黑。男人在夢裡的笑臉很可愛,雖然和平日的表情沒什麼不同,但他卻覺得可愛。

幾個月以來,他的夢中,只曾出現深淺不一的黑與紅。那男人的潔白身影,對他而言是種截然不同的感受。
男人用帶著甜味的手指劃開他築起的藩籬,一點一點的入侵自己的世界,救贖了他被黑暗侵蝕的心。

他想,他在夢裡愛上了這個男人。

他開始期待現實生活中的共處,期待男人有天會像夢裡那般,不是因為案情的進展,而是發自內心的,對著自己微笑。

夜神月側著頭看著身邊因為甜食而顯得心情愉悅的人,心裡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壓迫。
連日來的夢和現實混雜,眼前的真實影像,阻斷了一向引以為傲的思考能力。

「龍崎,笑給我看。」夜神月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沒有意外的,在對方臉上看見了和自己相同的驚訝。L眨了眨眼,將銀製蛋糕叉輕擊在瓷盤上,發出了刺耳的聲響。

「為什麼?」那抹潔白回問。
夜神月沒有回答,他只是咬著下唇,有些懊惱自己為什麼會沒頭沒腦的將這句話說出口。
他有些賭氣地轉過頭,不願再面對L的視線。

L伸手拾起桌面上的銀叉,將最後一顆草莓送進口中後,舔了舔嘴邊殘存的奶油。
他輕喚了聲,嘴角緩緩揚起一抹微笑。
「月君……」

像天使,如太陽一般的笑容,再也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