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在半空中盤旋,巨大的螺旋槳震得空氣撲簌作響。
吵雜的噪音似乎無法影響地面上黑色警車內的人,像是隔絕了外界,車裡的空氣宛若靜止。
從外頭傳進來的黑色筆記本,靜靜的捏在L手裡,他和夜神月都緊緊盯著那看似平凡的本子,什麼話也沒說。
就只是這樣看著,彷彿只要開了口,就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L皺眉,輕咬著指頭,默默觀察著夜神月的表情。他開始思考,各式各樣的想法從腦海快速通過。
眼前發生的一切,已經超出自己所能負荷,長的怪模怪樣據說是死神的物種,一個接一個出現。
如此荒謬的事,難道真的存在,會不會又是另一場陰謀。
他該怎麼做?

L隨手拆了顆糖丟進嘴裡,適圖讓自己有些紊亂的腦袋重回正軌。
他抬起頭,將眼神放回夜神月和筆記本之間。
短暫的眼神交會後,好像有個謎團被解開,但下一秒,卻又蒙上另一層混沌。
披在真相之前的薄紗,似乎不曾削減。

「這就是火口說的筆記本吧?」L看似無心的翻弄著書頁,緩緩開口。

貓,L的動作看在夜神月眼裡,就像隻巨大的小貓。好奇的玩弄著自己的新玩具,墨黑的大眼裡,無保留的盛滿了疑惑。
有所遲疑,卻又不想放棄的舉動,讓自己忍不住起了壞心。
他在心底笑了笑,帶點故意,在對方來不及反應前,伸手抽走其手中的筆記本。
「讓我看看。」

瞬間,大量資訊灌進腦中。
贏了,夜神月無聲的說。
在看不見的地方,他揚起扭曲笑容。

Keep Silence, Keep Silence, Keep Silence

Sil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