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默的空氣,只有鍵盤哀嗚。
沉重的光線,只有螢幕閃爍。

一張桌子的寬度、一條鐵鍊的長度、一扇門的厚度,說明了兩顆心的距離。
沒有對話,沒有交集,甚至連精神都不放在同一個平面、不在同一個世界。
去除掉猜忌與控制,他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為什麼會站在那人身邊?他不敢斷言。能否說是上天開的玩笑,讓兩個相似又迥異的人,只能隔著玻璃相互窺視。
明明如此靠近,卻不了解對方,只能從淺淺的互動中猜測著事物的表象。
所有的微笑、嘆息,皺眉,眨眼,每個細小的動作,都提醒著他的無知。
猜不透的,不只是對方的心思,久了,連自己的也不清楚。
只好假裝沒有發現,自己的猶豫不決和矛盾,努力不去注意,隱藏在內心的糾結和詭異情緒。

在人前裝模作樣的推理,看似完美的言論,他很清楚那些其實一點也不正確,一點也不。全都只是用來混淆的低下偽裝。
他嘗試著尋找關於兩人之間的任何可能,但就如同他們的名字,水平線上的兩端有著看不見的隔閡,怎麼也不可能產生關聯。
他知道,他們之間,終究是什麼都沒有。
就算每次呼吸、吞嚥,都帶著微乎其微的抽痛,也只能捏緊手心,無視圍繞著自己的靜謐和那不帶感情的視線。

就算無法定位又何妨,模糊不清無法界定的,不過就是一種關係。
在L的背影之後,月的視線之前。
沉默,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