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的紙片混合著白煙飛舞,那是他眼裡最燦爛的光景。
他點了把火,燒掉過去、燒掉痕跡,讓一切在無聲中化為灰燼。
看著火舌快速的吞噬著紙張,在光和影的映照下,夜神月淡淡的笑了。

他明白,那些心裡放不掉的願望和各式各樣的冀盼,都只能靠自己的雙手來實現。那死神,不過是帶給自己一份十足便利的工具。
在縝密的推算中,腦海裡不斷排練著所有的細小環結,不容許一絲一毫的誤差。沒有人會發現那些看似多餘的動作中,其實包含著極重要的意義。
他用盡心機,屏持的是那股對勝利的執著、對正義的偏執、對純淨的期待及對完美的嚮往,即便是弄髒了手也無妨。

他沒有猶豫,為了自尊和自由,不做點犧牲又怎能得到願望,嶄新的世界在不遠處閃耀,只消一步便能到達。
罪人的死,鋪成美麗的橋樑,有哪次革命不是踩踏著血水屍體而成功。
在火光熄滅之前,他假想自己背負著十字架,像個聖人一般,跨在通往新世界的方向。

當周圍只剩月光明亮,夜神月拍了拍沾上煙灰的褲管,隨手將咬了一口的蘋果拋向空中,他轉身,離開這滿是煙塵的空地。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轉動著刻盤的輪軸,安排好的命運在眼前慢慢展開。
他們在危險的棋盤上走著,誰會在遊戲中途棄權?誰又會率先到達終點?
新的一章,寫在攤開的頁面上。
死亡,不是終點,而是開始,另一個全新未知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