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在寂靜的夜裡,手機的簡訊聲突兀的響起。讓專注在書本上的雷歐力,著實的嚇了一跳。
他拿起手機,看了螢幕,淡淡的笑了。沒有遲疑的按下回撥按鈕,等待著對方的接聽。
片刻的空白後,耳裡傳來雜訊,而後是戀人明顯壓低過後的聲音,「雷歐力……」

「怎麼了嗎?工作還好吧?」他溫柔的問著。
「嗯……還好……」他有些後悔,為何自己要沒頭沒腦的,傳了這麼封撒嬌意味濃厚的簡訊給雷歐力。
抿了抿唇,正準備開口時,對方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這幾天回來一趟吧,我也很想你。」


站在機場大廳,雷歐力不時注意著手錶。明明已經過了預定抵達的時間,卻遲遲沒看見該出現的飛行船。
為了確認酷拉皮卡的安全,他連忙傳了封簡訊給對方。但傳出去的訊息,並未得到回應。

等待的時間,似乎最容易讓人胡思亂想。過久的等待,讓他開始有些不安。
是單純的誤點,或是出了什麼意外,太多太多的可能性在腦海裡流竄。
加上那封沒有回覆的簡訊,這讓雷歐力心裡的擔心,又向上攀升了一點。
然而,在他第一百二十次的抬手看錶時,服務台廣播了該班飛行船誤點的消息。
雷歐力嘆了口氣,在心裡默默的感謝上帝,而後將注意力再度轉回停機坪及錶上。

約莫又再過了十幾分鐘,停機坪上的一陣騷動,讓大廳裡的人無需再等待。
雷歐力快步走向人潮,迅速的掃過下船的乘客,終於在船邊,看見了自己尋找的人。
他揮了揮手,看著對方朝自己走來,金黃色的髮絲飛揚,紫水晶的光芒映在瞳裡心上。

雷歐力伸手,從酷拉皮卡手中,接過其實一點也不重的行李,連帶的將人也擁進懷裡。
並不是真的不在意旁人的眼光,但只有這樣的動作,才能讓彼此感受到對方的存在。
雷歐力在耳邊不斷呧喃著,「為什麼沒回我簡訊,還好只是誤點,還好你沒事……」。
酷拉皮卡在雷歐力懷裡,眨了眨墨綠色的眼,抬起手回抱著對方。
他扯了扯靠在自己頸間的黑髮,輕輕的說了聲抱歉。
「剛才手機沒電了,來不及回傳,讓你擔心了。」

一直以來,雷歐力總是那麼溫柔,包容著自己的任性。就像現在……明明是自己先耐不住想念的,卻還反過來安慰對方。
酷拉皮卡稍稍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輕笑著反手握住雷歐力略帶薄繭的手。
「先回家吧。」他說。

坐上雷歐力的車後,酷拉皮卡雖然直盯著窗外看,但右手卻以一種不打擾開車的力道,緊握著雷歐力。
不知怎的,就是不想放開。看著窗上的倒影,酷拉皮卡心裡突然湧上一股暖意。
那個好認真、好認真的側臉。是只屬於自己的表情,只屬於自己的。
這幾年下來,時間消卻了兩人心中各自的悔恨,成長了對彼此的在意。
因為對方的存在,才讓自己了解到,這個世界僅存的美好。

走進久違的家中,那張有著四個人笑臉的照片,依然被相框保護著,佇立在老位子上。酷拉皮卡淡淡的笑了。
那段相遇的時光,至今依然在記憶裡占有一席之地。
過去的點點滴滴,重疊著現在的幸褔回憶,貪心的想擁有更多更多。
他轉身將自己塞進雷歐力的懷裡,依賴也沒關係、懦弱也無妨。不再恨了,是因為眼前的懷抱。

雷歐力用手梳著酷拉皮卡及肩的金色髮絲,懷裡的人閉著眼,淺淺的勾著笑。
倚在胸前的溫度,讓自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和戀人不得不分隔兩地,雖然距離不算太遠,但無法想見面時就見面,不管是對誰,都有種莫名的難受。
隨著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增長,讓兩個人之間的想念愈加愈深。
能給彼此的,只有偶爾見面時的親吻擁抱,和收藏在手機裡,那一封封裝載著思念的訊息。


『我曾經說過,愛你,嗎?』
『或許吧。』
『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