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no.01]



偶爾,只是極少的時間,他會展現出稀有的溫柔。在這些極短的時間裡,自己總是感到無比的幸福和幸運。


千石喜歡女人,是不爭的事實。他愛她們的深情、她們的柔軟,因此他無法了解自已為何會對那個光般存在的男人有著如此大的興趣。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他的存在?總之,是一段不短的時間。會在意是理所當然的吧,畢竟對方是跡部景吾。他,是出名的,在各個方面。

若有似無的,總能感受到視線,和週遭的仰慕、妒嫉不同,那不是種打量的眼神,只是單純的看望著什麼。
他不在乎竟是誰在觀察自己,無論是刻意或無心,他人的注視對跡部已不再構成影響。他品嘗著、享受著這樣的生活。
是什時候發現那道不同於以往的目光?總之,是段不短的時間。他知道自己的耀眼,畢竟光芒是自己營造出來的。他,跡部景吾,是出名的,在各個方面。

最初的交會,只是不經意擦身,短暫的視線交錯,在心深處淺淺的留下記錄。而後,不斷的刻劃著一道道痕跡。看似沒有交集,卻注意著彼此的動靜。像是兩個世界的太陽觀望著相互的世界。

記得,那是一個下著細雨的午後;還記得,留在唇上瞬間的溫度。他做了什麼,眼前的人是冰帝的跡部,笑得高傲。亂烘烘的腦子裡,只留下一句話,盤旋著。「跟我走。」
突來的拉力讓千石回過神來,鼻間充斥著不熟悉的味道。在山吹卒業式當天,他了解了跡部的強勢。

「你以為沒人發現你在看我嗎?有本事看,就跟本大爺走。」


為什麼會被發現呢?至今千石還是不明白。
他不只一次提起這個問題,但跡部總是用他很好聽的聲音罵他一句笨蛋,然後用他漂亮的手撥亂自己澄色的髮,而後在額前落下輕吻。
雖然得不到答案,但既然跡部不願意說,那自己也沒什麼好堅持的。反正只要知道在跡部的心裡,有著屬於自己的位置,這樣就夠了。

亮橘色的腦袋掛在和自己一般高的人身上,一張嘴停不下來的說著自己很幸運之類的話語。
跡部只是淡淡的笑著,靜靜的聽著。
他不是不懂千石心裡在想些什麼,只是有些事說出口就失去感覺了。跡部抬起千石笑開的臉,細細的親吻。
天空好像又飄下雨,細細的打在兩個人身上。停了,雨只維持了短短的幾分鐘。

「Lucky!景吾快看,是彩虹!連紫色都能看的很清楚喔!」千石揮舞著雙手,像小孩子一樣高興的呼喊著。
橘紅色的髮絲沾染著水珠,淺麥色的皮膚渲染著緋紅。看在跡部眼裡,只覺得可愛的不得了。
他看著眼前因彩虹的出現而充滿興奮的人,笑了出聲。
雨後的陽光,照射在千石橘色的髮稍,閃爍著絢麗的光。

「笨蛋,不過就是道彩虹罷了,看的機會多的是。」
「不一樣啊,和景吾一起看見的特別漂亮喔!」

層次分明的虹懸掛在藍藍的天上,襯托出一片美麗的背景。
要到很久很久以後,千石才會突然發現,在那抺絢爛彩虹之下的高傲笑容,其實是和自己一樣的。
和自己相同的,注視著對方。

他笑了,拉著身邊笑得溫柔的戀人,走上七彩光搭成的天穚。



「ねえ、景吾。 我們到處走走吧。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