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no.15]



他深色的髮,在午後夕陽的光照下,飄盪著金光粼粼。
明明是同樣熟悉的景像,間隔了一步,竟變的如此炫目。
天台上的風輕輕撥動著兩人間的空氣,隨手擱在地上的紙張,啪嗒啪嗒的隨之起舞。
微妙的氛圍,包裹著這小小的空間。
不想打破這得來不易的恬靜,不二只是側著身,觀察著手塚。

手中待處理的公文,或許又是哪個社團的活動申請,日復一日的在他手裡來來去去。
依舊不見消減的文件,在眉心生成淺淺的皺摺。
隨著手腕的動作,一個漂亮的簽名,落在紙上。
他抬手舒緩了下升高的眼壓後,又再拾起另一份公文。

察覺到手塚的意圖,不二伸手阻止了他的動作。不意外的,接收到手塚的眼神。
抗拒和無奈,堅持和心疼,終究是不二勝了這場。
這是在手塚第三度發現自己度數增加後,兩人定下的約定。
為了不讓手塚沒天沒地的處理公文,只好由不二挑起控制時間的工作。

「看太久了。」指尖輕柔的在眉眼之間按壓著,適切的力道,讓手塚不禁緩緩閉上眼。
「抱歉,忘了時間。」摸索著執起不二溫度偏低的手,帶點歉意的在掌心落下輕吻。
親暱來的太過突然,這讓不二一時間感到些許的慌亂。
感覺到不二停下的動作,手塚輕笑,順勢將不二拉近,讓自己能窩進他的肩頸之間。
他們以一種極親密的狀態擁抱,比幸福更多的感動,悄悄的進駐。

那是只屬於自己的王者。
或者皺眉、或者抿唇,一點點的小動作都透露著那與生俱來的威嚴。
長廊上的擦身、球埸上的交會,一點點的眼神接觸都傳達著彼此相知的訊息。
因為愛著,所以毫不保留的對自己溫柔,也毫不保留的,對自己依賴。
一點點的優越感油然而生,只有自己,能看見完整的手塚,觸及那包裹在帝王外表下的,極度柔軟的心。

低頭只能瞥見手塚深褐色的髮絲,鼻息間,全是他相當好聞的氣味。
不二伸手環住手塚,感受著兩人份的體溫。
在這樣的姿態裡,一連串的細吻落在頸側,綿密的輕柔觸感,讓不二不自覺輕笑出聲。
他輕扯著手塚的髮,讓吻自然的轉移方向。由淺至深,停留在唇上的柔軟,刻劃著心底的悸動。

午休結束的鐘響,讓兩人稍稍拉開彼此的距離。相視著,他們相當有默契的輕啄彼此,替方才的一段做為收尾。
不二乾脆的放開環在手塚頸間的手,輕巧的換了個姿勢,轉而倚靠著手塚而坐。
他抬頭望著蔚藍天空,眼角餘光卻看著手塚準備繼續審核公文的動作。
「吶,手塚,不回去上課行嗎?」不二不怎麼在意的問著,蜜色的腦袋仍輕靠在手塚肩上。
「無所謂,下午的課不重要。」

閉著眼,不二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
一向嚴謹的人,只有在遇上自己,才會有偶爾的任性作為。
處在眾人之上的王,在自己身旁,也只是個平凡的男人。
不二享受著臉旁的輕撫,那是帶著滿滿珍愛的碰觸。
有著薄繭的手心,是自己許下一輩子的地方。

心甘情願的,將一輩子,許諾給只屬於自己的帝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