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初訪注意
本Blog為個人創作文章置放處,文章內容包含自創及各動漫遊戲作品衍生,並有嚴重女性向及BL(Boy's Love)情節,請不適此道的客人慎入。

所有出刊情報請參照同人誌中心
通販方式請參考刊物通販單

另,文本部分,因個人文風不太大眾,請購買前務必先行試閱m(_ _)m
若有其他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篇之下提出,感謝。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菅原孝支看著鏡子裡,有著淡淡妝容的自己,熟悉但又陌生的面貌。
  與自身膚色相近的粉底,不多不少地遮蓋掉因為熬夜而短暫出現的黑眼圈,而為了讓氣色看上去更好些,同窗三年的友人不顧自己反對,還是在他頰邊上了些許腮紅。
  他沒有抹上脣彩,只塗了點護脣膏,還是不太習慣有什麼東西覆在肌膚上的感覺,下意識想咬脣,才剛冒出念頭,身後隨即傳來友人的阻止。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晨時分,外頭天空還朦朧罩著層白灰,入秋後的氣溫降得比預期還低,稍嫌刺骨的溫度,讓雙人床上的兩個人都睡得不太安穩。
  淺灰髮色的那人翻了幾次身,連帶也蹭掉身上薄被 ,滲進肌膚的些許寒意讓本在睡夢中的人稍稍轉醒。半夢半醒之間,他本能地往溫暖的地方靠去,直到碰觸到身旁的熱度後,才安靜下來。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年,他們小心翼翼地捧著得來不易、稍縱即逝的,站在橘色球場上的機會。曾經墜地的烏鴉,如今正奮力展翅,挑戰著各方的上位者。
  他站在場邊聲嘶力竭地喊著,再一分、再一球,希望自己的力量能多少傳達給場內的隊員,然而一局又一局的比賽,終究是走到終點。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澤村大地平常是不怎麼拍照的,手機裡的照片大多是遠在東京、不時走往世界各地的東峰傳來的分享,又或者是某個灰髮教師玩心大起,抓著自己硬拍下的自拍合照。

  反觀菅原的手機裡,從路邊的小花小草、學生作品、某一天的午餐,或是假日出遊的沿路景色,滿滿的各種照片。
  他記得菅原提起每個畫面時的每個眼神、每個微笑,比起透過鏡頭,他更喜歡用自己的雙眼紀錄一切——屬於菅原孝支的一切。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