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初訪注意
本Blog為個人創作文章置放處,文章內容包含自創及各動漫遊戲作品衍生,並有嚴重女性向及BL(Boy's Love)情節,請不適此道的客人慎入。

(5)

 

◇ ◇ ◇

 

時節並沒有因為兩人的關係改變而停滯,手塚在大學裡的實習仍是每天持續忙碌,不二行事曆上的截稿日也是一個一個逼近。本以為還很充裕的工作時間,卻因為出版社臨時增頁,加上前陣子大大小小的私事,讓他不得不熬夜趕工。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前男友兼編輯終於對不二死心,回復到以往普通同事的相處狀態,讓他鬆了口氣,總算不必再花費心力處理這樁麻煩事。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 ◇ ◇

 

微風悄悄掀起窗簾,讓月光從縫隙中透入,手塚躺在因為屋主嗜好而套有小熊圖案床單的加大單人床上,明明折騰了整個晚上,卻仍是睜著眼一點睡意也沒有。失去了鏡片輔助,眼前的景象就像他現在的心情那樣,一片茫然。尷尬的氣氛好像還瀰漫在身邊,即使離開客廳,心裡的慌亂感還是沒有消減。

 

一時失控吻了不二,過份親密的距離和舉動,讓兩個人都驚訝不已。不二湛藍色的眼瞳,意外柔軟且濕潤的嘴脣,無一不令人在意,而不二倉皇逃離的模樣,也讓手塚覺得無比可愛。抬手覆蓋住臉,手塚呢喃著只有自己聽見的字句。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 ◇ ◇

 

那個意外目睹的畫面,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忘記的。

比不二、甚至自己都壯碩不少的身形,怎麼看都像是個男人。不二被圈在那人懷裡,像是掙扎卻又像是情侶間調情的動作,一時之間讓手塚驚訝地無法動彈。下意識地不想打斷不二與男人,手塚選擇回頭,不再向回家的方向前進,轉而前往附近的書店,打算利用意外空出的時間尋找幾本專業書籍。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 ◇ ◇

確定未來室友關係後,不二便興沖沖地帶著手塚往二樓去,參觀他未來的住所。位在二樓左側的房間,雖曾被做為儲藏使用,但該有的家具一應俱全,經過整理後,便能看出原本主人對環境的品味。除卻隨處可見的小熊圖樣讓手塚有些頭疼,總的來說,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出了房門後左轉,是共用的浴室,而正對門的,無庸置疑地,是不二的房間。門上手製的名牌,畫著他從中學時期便很熟悉的棕熊圖案,手裡拿著相機,四周點綴著黃綠色小球,認真卻又帶著玩笑意味的掛牌,讓手塚不禁莞爾。

 

由不二強制展開的新居參觀行程,才持續不到半個小時,便被突來的電話打斷。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當那扇有著雕花的白色鐵門被緩緩開啟時,他彷彿回到十多年前,那個滿開著櫻花的季節。

每個寂靜夜裡,腦海裡反覆播放的,記憶中的影像。花葉紛飛,像是幻覺,干擾著視線,蜜色的短髮,飄動在微風之中。

在一如往常的上學途中,像是精靈一樣的人,將平凡無奇的招呼,變得再也不同。

伴著那一陣風吹過,他轉身、微笑,伸手捕捉了光。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