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初訪注意
本Blog為個人創作文章置放處,文章內容包含自創及各動漫遊戲作品衍生,並有嚴重女性向及BL(Boy's Love)情節,請不適此道的客人慎入。

 

 

他做了個夢。
夢裡是他未曾想過的景象。一整片純白之中,只有男人的髮色是黑。男人在夢裡的笑臉很可愛,雖然和平日的表情沒什麼不同,但他卻覺得可愛。

幾個月以來,他的夢中,只曾出現深淺不一的黑與紅。那男人的潔白身影,對他而言是種截然不同的感受。
男人用帶著甜味的手指劃開他築起的藩籬,一點一點的入侵自己的世界,救贖了他被黑暗侵蝕的心。

他想,他在夢裡愛上了這個男人。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晨的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透出,細絲般的光線在房裡劃出一片光牆。偌大的空間裡似乎散發著淡淡的甜,帶著草莓香和鮮奶油的氣味。
夜神月探了探身邊,伸手將身旁的人擁進懷裡。他深吸口氣,鼻間傳來了比空氣中更為濃郁的味道。

不知是否因長期嗜甜的關係,夜神月總覺得L身上充滿蛋糕的甜味,連髮稍都沾滿了香氣。
但,自己卻一點都不反感。
向來討厭甜食的他,竟會對一個像是點心一般的人產生興趣。L的存在對自己來說,就像是份大師級的甜點,就算只是看著也值得。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黑暗中,白晰的肌膚閃著銀光。鐵的氣味和血腥在空氣中流動。
密室裡,身穿白衣的黑髮男孩被重重的推倒在地,身上沾染著深紅。
他的眼神裡透露出悲傷和無奈,「月君,為什麼要這樣……」男孩無力的說著。

被喚做月的褐髮少年微笑著,「你要理由嗎?」
少年蹲下身,伸手提起男孩的下顎,狠狠的吻上他的唇,像是想刻下什麼似的啃咬著。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微的光從電腦螢幕透出,刺耳的金屬敲擊聲在空氣中迴盪,幾尺長的鐵鍊緊銬著室內的兩人。
「吶,龍崎,這是什麼意思?」夜神月舉起左手,在空中晃了下。
「牽絆。」L沒有回頭,手指也未曾離開鍵盤。

夜神月持續晃動手腕上的鐵鍊,在偌大的空間裡,只剩規律的鐵圈撞擊。
看著在半空中搖擺的鍊條,他有些無奈。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匡鏘」伴隨著一陣巨響,沾有奶油的瓷盤碎了一地。桌面上,取而代之的是不停掙扎的人。
「放開我!唔……」L整個人被重重地壓制在桌上,受到撞擊的背隱隱作痛。他疑惑著方才兩人的對話裡,究竟是哪一句觸動了夜神月的思路開關。
「龍崎,看著我。」沒給他多餘的思考時間,一雙手固定在L臉旁。他才感受到來自上方的壓力,下一秒,便已被擁在他人懷裡。
「月……」L輕輕閉上眼,短暫的放縱自己依賴著夜神月的懷抱。
「看著我……」夜神月細細的在L耳邊唸著。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