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的上帝,掌握著世界
當生命走到盡頭,代表的是結束或開始
善意的結束,惡意的開始
規律的毀滅性活動,心,早已麻木

那天飯後,粧裕意外的不是為了功課來找我。她睜著可愛的大眼偷偷的問,死亡會是什麼感覺?
我想,她大概是最近新聞看多了吧。再者,便是學校的討論太過起勁。
很簡單的問題,那不過就是短暫的等待,而後一陣心臟麻痺罷了。在KIRA手中死去,是如此輕鬆而快速。我沒有說出口。
「死亡啊,對粧裕來說會是平和而幸褔的吧!」她不解,似乎是這答案和她理解中的不同。
拍拍她的頭,我笑著說,「別想了,哥會保護你,去唸書吧。」她邊走邊跳著離開,如同以往。

和妹妹聊天並不是什麼不開心的事,但現在有更重要、更重要的事得做。
攤開寫滿名字的黑色筆記本,起筆落筆之間,一次又一次的死亡,發生在他人身上。看著,心裡有股莫名的成就。這社會的美好全都建立在我的手上。
沒有犯罪的世界,聽了就令人神往。然而,唯一和自己同陣線的死神,卻是百般無趣的看著一切漸漸成型。

「路克,別再動了,讓人心煩。」隨手丟了顆蘋果。
「咯咯,好哥哥的面具掉下來了。」路克咬著蘋果消遣著。
「血紅色的水果,是死神的糧食,嗜血而不自知,你、沒有資格說我吧。」
冰冷的聲音從喉嚨深處傳出。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冷淡麻木。抹滅生命的壓力,已轉變成動力。
咬了一口手上的血色蘋果,

我,戴上微笑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