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見面吧,所以是喜歡上她了嗎?喜歡上那個海砂。

坐在監視螢幕前,看著褐髮男人的背影,L神情有些恍忽。
走道上的兩人,看上去是那麼合適。女人淡色的髮落在男人肩上,讓他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他很清楚,這不過是種幼稚的心態,像個小男孩似的,欺負著自己喜歡的人,彷彿如此便能引起對方的注意。
所以在不知不覺中百般刁難。
或許兩人間的互動在一開始就變了質。像是冷掉的紅茶,加上了太多太多的糖塊,以致於味道都變得扭曲。

明知在一切結束之後,就會回到過往的生活模式,重回那只與電腦為伍的日子。而褐髮的人也終會離開。就像是不曾相遇。
但眼前的舉動就像場孩子氣的爭執,彼此都相信著自己心中的正義,堅持只有我方才是正確。
為了證明對方的錯誤,即便是犧牲他人、犧牲自己好像都無所謂了。
沒有人認輸,沒有人放手,他們在時間的流逝裡掙扎和拉扯,挑撥著相互的情緒。
心裡的偏執和失控的佔有欲,讓思緒也變得不清晰。
到最後,所謂的正義,也不過是條被劃掉的遊戲規則,什麼價值也不剩。

在勝負未定、輸贏未明之前,有沒有可能,只要再多幾秒、少幾秒,預定好的結局就會有所不同。
可能失敗的不甘心,在墨黑的眼裡流轉成動力。
L伸手關掉螢幕電源,一口氣喝乾桌上變色的紅茶,淺淺的笑掛在臉上,
他想,他們都會在這一場孩子氣的勝負遊戲中,耗盡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