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透出,細絲般的光線在房裡劃出一片光牆。偌大的空間裡似乎散發著淡淡的甜,帶著草莓香和鮮奶油的氣味。
夜神月探了探身邊,伸手將身旁的人擁進懷裡。他深吸口氣,鼻間傳來了比空氣中更為濃郁的味道。

不知是否因長期嗜甜的關係,夜神月總覺得L身上充滿蛋糕的甜味,連髮稍都沾滿了香氣。
但,自己卻一點都不反感。
向來討厭甜食的他,竟會對一個像是點心一般的人產生興趣。L的存在對自己來說,就像是份大師級的甜點,就算只是看著也值得。
腦袋裡運轉著沒什麼太大用處的資訊,他單手撐著頭,另一手則不間斷的拈著L微翹的黑髮。
夜神月溫柔的看著L沉睡的臉。他想著,這麼一份聰明的點心放在眼前,就算是如此不愛甜食的自己也無法不動心吧。

許久,像是感受到夜神月的注視,L微微張開他仍半夢半醒的眼。
「早安月君……抱歉睡晚了……你可以叫醒我的……」他邊揉著眼睛邊坐起身,L有點迷濛的說著。
「你昨天晚上也忙到很晚,今天沒有新的資料,多睡一點吧。」夜神月作勢讓L躺回床上,順手拉下滑落的薄被,動作間夾帶著微微的金屬聲。
「可是……」L看了一眼手腕上的鐵鍊,有些猶豫。
「我陪你睡吧!」夜神月微笑著說,他將手蓋上L的大眼,輕輕的靠在L的身邊。
L的臉微紅,在對方的掌心底下眨了幾次眼後,L輕聲的問了。
「月君……」
「怎麼了?」
「朋友,都是這個樣子嗎?」

月笑而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