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腹之欲,一直是人無法徹底控制的欲望。一時的嘴饞,卻是怎麼也克制不了的衝動。

沙發上,夜神月一如往常的檢視著手中的文件。他輕咬下唇,前髮微遮著眼,有些苦惱的樣子。
看在L眼裡,卻是無比吸引。他想了會,還是沒預警的吻上眼前的人。

夜神月對這突如其來的吻,有些措手不及。
「你……剛剛吃了蘋果派吧……」夜神月皺著眉,推拒著身上的人。
「怎麼,討厭嗎?」L輕舔著夜神月的唇角。
「還好……只是不太喜歡……你不要這樣舔我!」夜神月一邊閃躲著L的吻,一邊納悶著今天的L是不是吃到了什麼不乾淨的甜點。
「月君的身上有蘋果的香味,很好吃。」L沒放棄自己的動作,反而更積極的往夜神月身上探去。
「不要把我當成食物。」夜神月紅著臉,有些逃避的將頭轉開。
「有什麼關係,月君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啊……」
「龍崎……」   「嗯?」
「你的手……」  「好吵喔……」
「你在幹麻!」  「月君,安靜點,我在吃東西。」
「龍崎--」月大叫,而後使力推開L。
看著L一臉無辜樣,夜神不禁破口大罵。
「你到底想做什麼!我不是蛋糕!」他伸手指著冰箱,試圖轉移L的注意力。「食物在裡面!」
L笑著,重新將手覆在對方臉上。
「可是……我現在想吃的是月君你啊……」露出了正義必勝的笑容。
「唔。」L不容忽視的力量,又將夜神月壓回沙發上。

L迄而不捨的要求更多,臉上的笑意也隨著對方的不再掙扎而更深。
世界上,不是只有甜食,才是美味。
L在此刻深深的體會到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