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平面螢幕,映出夜神月略顯疲倦的臉孔。連日不得安眠,精神有些不堪負荷。被囚禁的生活,比自己想像的還難過。
聲波和電波,連接了兩個不同的空間。在這端的L,輕敲了下白色的麥克風,短暫的雜音之後他緩緩開口。
「夜神……月……」
被呼喚的人皺著眉,幾坪大的密閉空間裡充斥回音,擴音器裡傳來過大的聲響狠狠刺痛了耳膜,拒絕接收其他訊息的腦神經,連帶的隱隱抽痛。
他想說點什麼,卻無法思考。有些蒼白的唇瓣開開合合的說不上一句話。最後還是沉默。

片刻寧靜後,從擴音器中又傳出惱人的聲音。短短的話語裡,隱藏了多少情緒。
「我們還要再堅持多久……」偏低的男聲裡,有著不明顯的壓抑。
矛盾的兩個人,明明想念著彼此的一切,卻又躊躇著不敢靠近,誰也不敢先打破臉上的面具,就這麼在天秤兩端不停擺動,消磨著彼此的生命。

L將手指貼上螢幕,緩緩移動,勾勒著夜神月的輪廓。
透過放大幾倍的畫面,似乎能感受到對方髮絲的觸感,甚至是手掌的溫度。
他其實有些惱怒,對於自己那些過於強烈的眷戀。

那端的人輕閉上眼,艱辛的搖了搖頭,終於還是開口。
「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唇角揚起苦澀的笑。

或許,正因未知才能有所期待,
我們都只是在人類的爾虞我詐之中,
挑戰著彼此極端的反差,對抗著既有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