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初訪注意
本Blog為個人創作文章置放處,文章內容包含自創及各動漫遊戲作品衍生,並有嚴重女性向及BL(Boy's Love)情節,請不適此道的客人慎入。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小小工商一下!

雖然沒有新刊,但這次CWT 45會寄攤販售綱王&RO的舊刊喔!

攤位號:F11 (3F)

因為是寄攤,所以本數不會很多,若有確定有場購的同好,可以先通知我一下,讓我抓一下數量~

 

另外,沒意外的話,今天暑假場次應該會出自創小說本,

因為好久沒出本子,加上又是自創,所以開了個小印調,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考看看囉~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 Song 系列]




男人站在佈告欄前,呆愣了好一陣子。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 Song 系列-番外]

 

 

 

不大的琴房,主要空間被一架黑色直立式鋼琴佔據,牆上掛著幾把提琴,一旁的櫃子裡還擺著長笛以及各個領域的欒譜。可惜除了鋼琴外,其他的都蒙上薄薄一層灰。地面散落了幾張未完成的譜,上頭有著塗寫過的痕跡,凌亂的修改和幾個看不出含意的塗鴉,筆跡的主人顯然在中途便放棄。
乳白色的節拍器在小桌上「滴答、滴答」地,盡責的工作著。直立式鋼琴前,本應認真練琴的人,卻趴在琴蓋上,睡得不省人事。偏長的瀏海半遮住臉,在午後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淺淺褐色。半開的窗,遮光簾隨風輕揚,將淺褐色的髮絲又吹得更加凌亂。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 Song 系列]




約莫凌晨時分的街道,空蕩蕩的,瑩白的月光拉出地上建物長長影子。偶爾幾隻小貓自暗巷經過,細細的叫聲聽起來有些淒涼,路旁號誌燈一閃一滅,提醒著世界還有人清醒,也像是在埋怨自己的孤單。

男人慢步走在人行道上,一手提著沒吃完的宵夜,一手拎著袋老薑,雖然兩手大包小包,看似狼狽的模樣,嘴上卻輕哼著斷續的曲調,腳步也是輕盈。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